老腊肠过“六一”

六一儿童节

嘿嘿,我也蹭了一个六一儿童节,喝娃哈哈ad钙奶,前俩天群里谁发活动呢,顺便附带了几个身份证照片,豆包呀,奥特曼之类的,之前我也见过这个活动,但是因为上传的都是假身份证所以商家不给予兑换,今年也就碰巧试试。

我上传了好几个,豆包,奥特曼之类的身份证,昨天开放兑换了,我下午在单位时候打开了看了一眼小程序,发现单位附近就有一个商店可以兑换,并且地图上显示有小伙伴兑换成功了,我心想要不然在这里兑换吧,因为我下班到家之后在楼下兑换,害怕人家没有权限呀之类的诸多问题。

于是下班,匆匆忙忙吃完饭,我去兑换,我问老板,老板咱们这边可以兑换娃哈哈么,老板说可以,扫码就行了,老板扫我第一个码,说,你叫豆包嘛,我说不不不,我叫奥特曼,哈哈哈哈,老板也挺搞笑的

最后我兑换6板,也就是一箱子,正巧门口有小孩子在玩耍呢,就拆开了,分走了一排,我把剩下带回家了,哈哈哈哈
南香香你会喜欢我吗

媳妇的出阁宴

6月20号是媳妇的出阁宴,前俩天晚上,我带着爸妈去媳妇家里了,我爸妈去找叔叔阿姨沟通下结婚当天的习俗,在确定一下,这样更加体面一些,要不然最后尴尬。
那天才知道,我媳妇家那边出阁宴,俩顿主席,20号的出阁宴,19号晚上一顿主席,20号中午一顿主席。
我们这边出阁宴是一顿主席,剩下就是面条呀之类的。
媳妇说,周天跟我先去选下我结婚当天的西服,我媳妇衣服什么的都准备好了,就差我的了,顺便看能不能买一身出阁宴的衣服,到时看吧,看时间安排。可以的话就一人买一身。没有时间的话,就穿平常穿的,干干净净的也不错呢
南香香你会喜欢我吗

凉面大王

前段时间吧,晚上突然有点饿,再加上天气影响,本来就饿,晚上刷手机饿了,刷到别人在吃凉面,可把我馋的,哈哈哈哈,寻思自己做一顿尝下,一直周末不是忙这个就是忙那个,上周周末得空了,自己做了一顿,吃饱了,美滋滋

现在网上科普知识蛮多,只要用心跟着一步一步做,肯定做出来味道不错,下次我还要做凉面,真的很好吃,哈哈哈哈,要学很多很多吃的,以后媳妇怀孕了晚上饿啦,这样就可以给她做很多美食了。
南香香你会喜欢我吗
南香香你会喜欢我吗

充满温馨的家里

房子家电家具都回来啦,媳妇买了好多装饰品,美滋滋,哈哈哈哈,我算是先体验到啦,媳妇休假也会来房子和我一起收拾。

因为我们婚后和父母不住在一起,所以我们俩的小家庭自己布置,哈哈哈哈,我俩自己给自己定规矩,没有那么多精力投入,怎么开心怎么来,哈哈哈哈,日子嘛,只要不攀比,知足我感觉幸福就在面前,谁说不是呢。我喜欢活在当下,当然攒钱还是要攒的,更多的是开心与幸福。

南香香你会喜欢我吗
南香香你会喜欢我吗

喜糖与祝福

邀请伙伴来参加我的婚礼,前几天,5月底给大家都说啦,因为我们婚礼在周二,想来的人肯定要提前倒假请假什么的,因为不是周末,所以就给大家提前说下,来啦就吃席就行了,来不了也可以理解。

昨天晚上一个人包了9个喜糖袋子,早上来单位了,给我部门的同事都散了,大家也都祝福了,哈哈哈哈,开心,虽然也有点舍不得离开这个单位,也确实没有办法,走一步看一步了,活在当下,大家都很开心。

媳妇说把剩下的包装和喜糖都留着,结婚那天谁来啦,可以包几个,我想也是,到时拍照什么的也很出片。
南香香你会喜欢我吗

评论区
头像
    头像

    六一忙着给女儿班级布置,学校开美食节,班级还要准备卖吃的,累惨了

      头像
      南香香
        
      @我是军爸

      嗯呢 那确实 现在学校举办的活动也比较多了

    头像

    我也想过六一,我仔说这是他的专属节日,哈哈。我家客厅的电视都好多年没看过了。

      头像
      南香香
        
      @全局变量

      哈哈哈 正常呢 我姐姐家有小孩电视也好久没有打开了

    头像
    acevs
      

    不错~结婚了。标题应该是这个哈。或者准备生孩子过六一啦。哈哈。

      头像
      南香香
        
      @acevs

      哈哈哈哈,那也不急呢,不急要孩子

    头像
    ftyhub
      

    老小孩

      头像
      南香香
        
      @ftyhub

      哈哈哈哈是呢

    头像
    Hary
      

    哈哈,最后一年蹭个六一,明年就该有人真过六一了

      头像
      南香香
        
      @Hary

      哈哈哈那顺其自然,说不定明年我俩过,那会说不定还没有孩子呢,我俩先开心开心

    头像

    小生活惬意

      头像
      南香香
        
      @网友小宋

      哈哈哈哈是呢 宋哥

    头像
    阿航
      

    娃哈哈,小时候儿童节最期待的饮料之一,现在都成老登了

      头像
      南香香
        
      @阿航

      哈哈哈哈 只要心智年龄小 每一天都很开心

    头像

    哈哈,我是老登

      头像
      南香香
        
      @Jeray大叔

      哈哈哈哈 我是小登

    头像
    obaby
      

    出阁宴这个不错。我们这里木有~~

      头像
      南香香
        
      @obaby

      一些地方有这个习俗 一些地方没有

    头像

    这个礼袋也挺好看的

      头像
      南香香
        
      @梦不见的梦

      是呢 和我媳妇一起选的

    头像
    菲克
      

    不是过六一吗?猝不及防来了一波狗粮
    恭喜恭喜啊

      头像
      南香香
        
      @菲克

      哈哈哈哈哈哈